所謂的中秋節

我在台灣的中秋節初體驗,
又係打邊爐同行街街啦,
因為無人邀請我們去她們家烤肉啦~ 所以我們又去台中了

在之前, 我們去找我班的班導-- 淑慧去中秋聚一聚餐,
結果還是台灣人的favour-- 火鍋, 其實有少少悶了, 不過別人請就不要哆嗦了~
這些又省下一餐的錢了~
P1130310 - 複製 P1130314.jpg

之後由三個路癡所組成的台中遊
都很順利, 其實主要是LING找朋友, 所以我們才去台中的
LING的朋友-- 聰聰, 真係超好人, 又玩得, 果然澳門人同澳門人係無代溝的~

我們去了一中掃了一個下晝, 終於都滿足到我想買衫的感受了....
唉, 不過洗了好多錢....成NT$3XXX
我真敗家, 雖想補, 點補呢? 還是去問問打工的事吧...[喂!]

P1130323 - 複製
最後一站,我們要食M記, 因為花得太狠了!! (右邊係聰聰)

P1130325.jpg P1130326.jpg 
P1130328.jpg P1130329.jpg



今日還發生了色狼事件, 不過因為受害者不是我,
所以案件都無痛而終...

當我們從火鍋那邊行去員林火車站時, 我站在她們兩個的後面,
突然有一個男人撞了前面兩個女生其中一個的袋, 以為他偷東西,
本來想去打人罵人拿回, 結果看到他手上的東西不是,
就去問什麼事, 原來那個人拍了她的肚子
我整個囧住, 拍來幹什麼, 她們說可能是想摸她的胸,
我想, 距離差太遠了吧?
因為那個人已經走得老遠就算了...

因為我的眼神凌厲, 所以無人敢郁我w
最後是在台中火車回來員林時, 有個中年男士一直望住我們四個女仔,
我不甘示弱的跟那個男的望左好耐....(啤)
最後還是怕左我w 眼神差也可自保~

走了中年男士, 又補兩個年輕男生...
又看著我們, 又一直在笑- -
唔知笑咩, 但覺得無惡意就無視了...= =

台灣的人都是色胚嗎???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哈哈哈, 得你咁講咋~

No title

ha
証明你地魅力十足ar!

No title

因為我的眼神凌厲, 所以無人敢郁我w<---笑了XDD
自我介紹

夜貓子

Author:夜貓子
我是實踐大學的學生

月曆
11 | 2018/12 | 01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連結
月份存檔
類別